超久沒寫日記了...
總覺得每天都只有一兩句話想要說...
若是這樣的話,我就會選擇放棄不寫...
結果就是把自己搞得很悶很悶...XD
不過大家不要太擔心我啦...^^"
我是快樂的人...只是不喜歡現在的生活...
讓我有點找不到支持下去的理由...

所以....我只好將"念力轉移"...
不小心之下,這才發現怨念文的數量都快超越日記了...+死+

該說什麼呢...
收到大家的加油,我很感動...
可是我很了解我應該是無法達到大家想像中的那樣了...
也許你們會很驚訝吧?!
從小,我就有個願望『我想當個平凡人』...
這個願望真的很平凡...
我只想做一個可以讓人感到溫暖和幸福的職業...
不該屬於我的累名我並不想要...
我討厭被加註任何資優生的定義...
如果你要說我很「厲害」,我希望是我能為你帶來快樂或者幫你解決問題而得到的稱讚...
並不是一個素昧平生的人不經情感思考就脫口而出的諂媚言辭...

算了,懂的人就會懂,那就叫作緣和天份...
不懂的人就算一輩子都還是不會懂...XD
反正,我知道愛我的人都懂,對我而言就很夠了!!!
當然,我也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小噗 的頭像
    謝小噗

    旅行;我的小探險

    謝小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