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求籤耶!!!
也是第一次跟好姊妹們一起去拜拜...
因為ㄚ婆和小白都一直替我加油...
可愛的她們,在玩樂中還不忘計劃著要帶我去"行天宮"祈福...^^
所以我當然不能辜負她們的好意啦...
今天真的很開心呢...

我不是個常往廟裡跑的人...
不過每每路過廟宇都一定會進去誠心祈求大家都健康平安...
今天應該是我第一次去行天宮吧?!
還遇上了講經和排隊等收驚的大場面...
不過我們時間算得挺好...
雖然拜完時籤桶是被收起來的,可是我們並沒有等太久...
以前跟馬麻去廟裡慣例是不求籤的...
搭車時,我看到ㄚ婆錢包中好幾張籤詩...
不由得感嘆:「ㄚ婆不愧是ㄚ婆...」XD
啊...不是...
是因為聽過ㄚ婆「因禍得福的故事」,讓我覺得先知道事情可能的發展,心理有個準備也很不錯...^^
其實,我相信神明不會騙人...
所以籤通常都會是準的吧...?!((由ㄚ婆可以得到印證))

求籤開始:
1.先到籤桶旁拿兩個「筊」
2.合掌向神明說自己的資料和想要問的問題...
3.擲筊,若「可以」的話就去抽籤,「不可以」則重複步驟2.再一次...
4.將籤抽起看號碼,馬上放回((因為別人也要抽呀!!!))
5.再次合掌向神明請求指示,尋問是否確實就是剛才那支籤
6.擲筊,若「是」就可以去服務處(解籤處)拿籤詩,「不是」就重抽一支籤直到「是」為止...
7.去服務處(解籤處)拿籤詩,並請工作人員幫忙解答籤詩所傳達得神明指示

不小心就把步驟寫得很詳細,沒求過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接下來是我所拿到的籤詩:

第三首 甲丙【中吉】
『衣食自然生有處,勸君不用苦勞心,但能孝悌存忠信,福祿來成禍不侵。』

嗯嗯,我覺得還挺準啦...^^"
與目前的現狀是挺符合的...
我就是每天都為這事操煩...Orz
解籤的人員也告訴我,我應該是可以的,不要一直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小噗 的頭像
    謝小噗

    旅行;我的小探險

    謝小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