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探險在來到義大利之後有些小小小小的轉折

原因是:我去了MAXXI

 

那兒的空間有種特別的意味,總之,

我聽見了內心久違的呼喊

既原始又稚嫩

 

來到歐洲我發現我拋開也忘記了許多事

關於亞洲 關於效率 關於規模經濟和金錢遊戲

是真的如我所想,可以完全被拋諸腦後的

 

旅行還沒有結束,就像建築只是一個";"一樣

我看見我想要追求的目標 (我不喜歡說是夢想,因為它實際上是個理想)

想了三天,我無法放棄工業設計

所以 keep going, 不要遺憾!!

 

昨天在Studio和L小姐聊天,不小心獲得了很棒又寶貴的意見

Maybe I can try?!

這段路似乎很漫長,可是我確信自己已漸漸來到了山腳下

 

回去,找他談談吧!! 

希望我能夠順利加入,那就真是太好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