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有人願意進行這項研究,我是真心這麼認為的! :)

 

我看得出來新朋友你好緊張,而且為了這個案子也超級賣力的在奔波找人幫忙

說說聊聊說說

我知道我話很多,問題也同樣很多!

謝謝你聽我,也謝謝你回答我!

 

這一刻,我發覺自己真是有點羨慕你們的工作

 

我也好想有一份可以為自己和別人帶來笑容和希望的工作

即使過程當中可能會有許多不解與無奈

 

不曉得為什麼在這裡就算待一整天,我仍然可以保持一種莫名的放鬆感

我猜我喜歡這裡   

我猜是因為這裡的人都好友善,僅管他們不常開口跟我攀談

 

對了,忘了說

謝謝你,讓我發現到希望與美好仍真實存在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