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天亮了!

記得那週五午後,我遇見了直覺男孩

他說他聽過我,直覺會與我相遇,所以我決定這麼稱呼他

 

多虧他,我還能和足球私守,陪著義大利踢進總決賽

在大學生涯的最後時光裡,與日出賽跑,抓住青春的尾巴

只想要有始有終,剛好,整整六年

 

眼中的他,就是個熱血又直接的男孩

話題好像從吃沙縣再度展開

馬來西亞 / 廈門

旅行與觀察為我們的人生帶來更深度的思考

 

我只是好奇: 你去過西藏嗎? 

沒有, 我想畢業的時候去走一趟.

 

或許也是憑直覺印象,我深信,你說的都是真的

 

畢業典禮到現在,有太多感動我根本來不及紀錄

今天,我終於領到那兩行註記的畢業證書

第一次,我那麼確定自己渴望飛往更高更遠的地方

 

那一刻,腦海裡卻浮現你說的

東海欠你一套畢業學士服.

 

你說,有虧欠才不會忘記

所以從你決定入藏時面對面把祕密告訴我的那天起

我就把你所有話都當真

替你轉達屬於台灣的每一樣鄉愁

 

謝謝你,讓我遇見他們

在我生命剛走出混沌的時刻,懂得花開花落的道理

謝謝你,讓我在你眼中看到真誠

感覺你有股力量可以完成這項約定,而且是前所未有的肯定

 

瞇起眼睛,我承諾

不放棄,一定要成為更好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