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課,打完課輔日誌正要簽退時,我竟然看到一則令人震驚的新聞。

上面寫著,東區的課輔遭酒駕撞飛,傷重不治。

 

噢!我的心重重的被撞了一下,真的嚇到了!

那是一個有愛心的女孩,令人更難過的是,他的雙親本身都是重度身心障礙者。

 

唉,怎麼會這樣?

 

話說,早先上課的時後還和小奇彥聊天;

最近,他才開始比較願意和姊姊分享他的心事。

 

聽他講著他小時候受傷的事,我肯定他是個受了不少磨難的小孩。

第一次是心血管手術;

第二次是耳朵裡面長珍珠瘤;

最後一次是腦部被鐵片插入,整整挖掉好大一快肉。

夠可怕了吧!

 

這些事,竟然全發生在一個只有小學四年級的小男孩身上。

我久久不能言語。

 

也許,這就是為什麼他可以體諒我腳的狀況?

雖然,我不曉得答案是不是這樣。

 

至少,我很感謝老天把一個這樣的小孩分給我照顧。

 

我也發現,他並不如其他同學們講的那般只像個「小孩」。

他所想的,所要求的,在我看來遠比一般小孩來得不那麼簡單。

 

其實,我並沒有特別要表答什麼。

只是單純的覺得,比較起來,我們都算很幸運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