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625.png  

敬!人生
To Life

呵,智利「天堂谷」真漂亮!
一趟特別的旅程,不是告別,反而是展新的開始?
整部片圍繞著某一種熱情的氛圍,是南美洲特有的風情吧?
「人生當及時享樂」女主角父親說。
也許,這是一種方式,但我不認為是一種完全符合邏輯的作法就是了。:D

 

澳大利亞
Australia

愛情,親情,冒險,戰爭,以上題材,在這部電影都可以看到!:)
我很喜歡妮可基嫚,但那個長滿鬍子又狂放不羈的男人也非常吸引我。
三個來自不同地方的人,因為彼此相信,經歷冒險、戰亂,最終還是能聚在一塊。
所謂「失竊的一代」,應該不只有澳洲才有?
30年代的澳洲風情,確實保有原始的美麗,荒漠、牛群、港灣。
據說,原本的結局是妻離子散?但電影是圓滿結局,我想,是可以接受的。

 

橫山家之味(歩いても歩いても)
Still Walking

是一種細微的感覺,也許每個人都有來不及說出的遺憾。
很生活化的敘述方式,平鋪直述,因此並未讓我有非常深刻的感受。
在自己與親人之間,該如何取捨,為誰完成夢想,這很難下定義。(我想這也不是他要說的吧?)
總之,是有點口味太清淡了!

1113731418.jpg 

balloon_12.gif 後記:

如果說這三部片有一個共同的主題,大概就是:
記得在美好的時刻,珍惜當下,並表達你心裡的感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