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看到樓上的小N...
在我最疲憊時發現了他...^^"

真是太糟了...
考前來個軍訓報告...
我的眼睛就快脫窗了...
好期待能夠好好睡一覺...
嗯...我還沒有開始看書...>"<
雪特...我也不想要這樣ㄚ...

唉...心情沒有很好...
明天國英數三科都要考...還擴大範圍...= =
這真是個愛考試的學校...
話說我也想曬太陽呀...
我痛恨下雨天...又溼又黏搞得我整個人都快發霉了...
這樣的爛天氣教人不燥鬱也難...

現在的我大概不被允許有多餘的時間去思考一些關於未來的有的沒的...
謝謝在我身邊的大家...
遇到你們真好...
也許平時大家不見得每天都很融洽...
但是每個人卻都有可愛的一面...
因為我們是一群不完美的人...
大家帶著自己所看不見的缺點加入這個團體...
可是在缺點的背後我看見的仍是一顆善良又溫暖的心...
所以...假如今天是雨天...我猜因為有你們我應該還是可以很溫暖的活下去...^^

嘿...我身邊那個小憤妹妹...有聽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