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今天又忘了帶體育服...>"<
還坐立難安了好一陣子...
後來才想到原來今天的體育課大花老師不會在...
因為呢...他是這學年度的"藍球隊"負責人ㄚ...
所以她很興奮的跑去小巨蛋觀賞HBL...^^"

本來以為會有代課老師...
結果好像沒有~?!@@"
一到樓下就被懷忠老師招去活動中心...
我還想說奇怪...為什麼人群都往那兒跑...?!
他應該是叫他們班的去ㄚ...怎麼連我們班的人也跑去湊熱鬧...?!
活動中心入口的燈是暗的...又圍了一群人...
真是怪了...
哦!!!原來大家是圍著一台電視在看HBL呀...^^

在北一的日子裡...
我似乎只看過一次藍球現場賽...?!
還有一次是被小姿拖去京華城看李淑敏比三對三...
對藍球我並沒有特別的熱衷...
但是若是看到比賽還是會熱血沸騰的...^^
更何況又是自己學校的隊伍呢...>///<

我望著電視...那時是第二局的後半...
淡水商工與我們學校是42:40...
只差一點點...感覺好像在努力一點就可以拉平比數...甚至超越...^^
果真...
在這局中我們開始追分...
到第三局為止...我們是領先的...^O^
真是開心到炸...
反正...只要是我們學校進球或者淡商沒進...我們都會給予相同公平的尖叫聲...XD
可能因為淡商是常勝軍...
還曾有過三連霸的紀錄...
很明顯...球評.裁判在我看來都覺得比較偏坦他們...>"<
雖說我開始看得時候發現淡商之前犯規紀錄滿多的...
但他們罰球命重率100%...@@"
可是當我們開始搶分...我們的犯規也越來越多...
我並不太了解藍球的規則...怎樣才能判罰球...
就當作我比較私心吧...^^"((大家都會對自己家的隊私心點嘛...>///<))
我們讓淡商罰了不少球...
而我們的犯規感覺上"看起來"卻不是那麼嚴重...XD
每次畫面重播我都覺得一切好像都是不小心...
嗯...甚至有一幕是淡商的人投籃後摔倒...?!大家都大叫說是她自己摔的...((當然不是啦...>"<))
還有一幕我也印象很深刻...
我們的球員被淡商的投藍同學正面擊倒...整個人背著地倒下...
天ㄚ...我看了整個就覺得好痛...
不過他被一個北一和一個淡商的人扶了起來...那一幕真讓人感到溫暖...
也許這就是運動家精神與女生溫柔的特質吧...?!
我喜歡這種感覺...
但...那一撞...竟給淡商罰了兩球...
不只心痛...心都要碎啦...>"<

在三局的後半...我們正在顛峰時刻...
我莫名準的直覺聲音忽然又沒預警的跑出來...= =
歐...我討厭這個聲音...
現在我們領先耶...>"<
我的心底竟自己浮出一個聲音:淡水商工會贏...
天ㄚ...我不想接受...
可是,自從我的直覺聲冒出來後...
北一的球打得越來越不順...
唉...這證實了我的直覺一向準確...
最後我們以五分的差距輸了...>"<
不過,我發現我們的教練真是超可愛的...
身材.表情.動作都很可愛...當然,也很有風度...((都沒有臭臉唷!!!))
但是評審完全都不聽他的ARGUE...
嘔...>"<
算了,他也沒生氣...^^
你看吧...人好就是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