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只剩2科了...
我已經習慣了與圖書館為伍的生活...
每天早上七點就會去那兒掃地,然後沒課的話先佔個位子唸一下書...
我很幸福,寶貝早上都會幫我送早餐,然後陪我一起吃...:)

明後還有兩天唸一科經濟學和OPENBOOK的中文,應該還算充裕?
考完了要做什麼呢?
有好多好多事想要做呢!
但是我得先去考日檢還有練舞...>"<
我還想要喝很多下午茶、看很多電影、瘋狂唱歌、練開車和學騎車...
當然,這些都尚未包括許多我想要看的非教科類的書...:)

我很喜歡現在的生活,每天都可以努力走路,用力思考...很充實。
這裡有很大的空間,卻沒有很大的壓力,因此我可以盡情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的腦袋和體力,算是佔時找到了一個歸宿吧?(讓我想到范范在康熙被訪問時候的那些對白)

已經在東海待了整整三個禮拜沒回台北了...
老實說,我很想家!
前天去吃牛肉麵,我是想吃牛肉麵的...
呆呆的點了細麵又笨笨的把格子劃錯劃成了『牛肚麵』...
麵一送來,我整個傻眼...
很難過的吃完了那一餐,然後我眼淚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那一刻我只有一個念頭,我很想家,想回台北,想吃台北熟悉又好吃的食物...
呵呵,我就這樣大哭了很久...更像笨蛋了吧!

最近很喜歡聽梁靜茹的新專輯,重點不是愛情,是勇氣!
人要接納那個總是從錯誤中走出來的自己...
然後才可以繼續堅決而篤定的往前邁進...: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