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捨不得睡覺的夜晚

我播放  靜靜地聽著韋禮安的「因為愛」

 

好想你們噢

 

因為沒有人聊天   只好上來打網誌

想不到放假的日子也會寂寞

 

不小心打開相簿

看見自己沒有傳到Facebook上的FSU相片

想念那裡陽光普照的日子

懷念那空氣裡的對白

 

想念北京的日子   那兒陽光普照  

害我一點都找不著下雪的痕跡

這樣的好天氣  怎麼能沒有你

 

其實剛剛就要睡著了

想著想著  選課的事情

念著念著  大學之道該是什麼  我又完成了什麼

我想要一個獨特的畢業禮物  just only for me.

然後  我想起來  你們都要畢業了

 

My dear friends:

最瞭解也最包容我的你們   我好捨不得   你知道嗎?

抓不住屬於那年夏天的燦爛笑容

讓我失落了好久  

跟時間賽跑  好難

所以只好往前衝了

so ridiculous.

 

Oh, my

現在是「有沒有」時間

Turn off what I did wrong.

 

Turn on the radio.

Just like there's nothing wrong.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