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太充實啦!

下午去參加工工系的聖誕茶會,大有收穫耶!

老師們人真好,果然有學長傳承的感覺很不一樣。

 

晚上,小阿姨和曼姊來東海大學玩,吼,我很認真的當她們的地陪耶!:D

24日晚上的東海,簡直就是擠死了。

有很可愛的創意市集,所以我趁機敲詐了兩份聖誕節禮物,噢耶!

是長頸鹿筆記本和長頸鹿鑰匙圈啦!

 

今天早上收到卡片了。

張小憤小朋友你寫好少耶,可惡,而且為什麼最後那句那麼悲情啊?

陳阿婆的卡片太神奇又複雜,我不會用。(嗚)

小白最貼心了,有附小禮物。

我也有收到陳阿君的簡訊噢!羨慕我吧!:D

 

不過,好累噢!

現在開始要趕報告了,快為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