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也終於升上『二年級』!

先把TOFEL的課給暫停了,因為一時之間,光學校的事就夠我忙得團團轉了。

選課搞了一整週,很操心哪,也沒什麼更快的辦法,唉...

 

成績、目標、夢想,怎麼好像真的踏入新的學期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現在的我,每天都在不同的班級裡上課,看著人來人往,有時候真的會覺得那麼一點點的寂寞。

星期三,從早到晚整整上滿9堂課。

新管院之外,科技大樓和工學院也漸漸變成我的好朋友。

然後,這學期每週四晚上我將會去職訓局當工人,工場實習。

另外,我還有一個新的身份,是國小課輔老師。 :)

 

看起來很充實吧?

沒錯,的確是有不少新的挑戰在等著我。

 

這幾天一頭熱的忙,好累,可是一停下來卻覺得很空虛。

並不喜歡這樣的感覺,也許我只是需要一個適合的人和我說話罷了?

 

還是讓這一切快點開始吧!

感受不到推進的動力是不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