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unt05.png

今天下午,我和媽咪去台中綠園道誠品晃了晃。
就此,發現了可愛的羊毛氈小物。

沒辦法,我對於食物類型的玩意兒毫無抵抗力。
於是,買了一組材料組,開始了我的羊毛氈初體驗。:D

最上面那張,是我的兩個甜甜圈完成品!:P

 

dount02.png 

首先,打開包裝會看到很貼心的說明書。

開始「戳戳戳」,將左邊的白色毛線戳成右邊的甜圈狀。
我喜歡紮實的感覺,所以弄的滿緊,這就是甜甜圈的內層。

 

dount03.png 

然後,將盒子裡深咖啡色的線包在外面。

巧克力口味甜圈,完成!

 

dount04.png 

其實,加上核桃果甜圈才會更好吃,可不是?(杯子是清境買的乳牛杯)

最後,流程差不多,只是法蘭奇甜圈的線變得好厚好厚。
唉,竟然淹沒了中間的洞洞,為此,我折斷了一根針。(囧)

不過,辛苦的代價是法蘭奇甜圈,完成!: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