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是期末考試週。

昨天、前天、大前天,不知道怎的,被壓縮的快不能自己。
好像快要迷失在廣大的操場上,一直跑,一直跑...
好像才剛跑了兩圈,卻有無止盡的延長賽一般,只好不斷往前跑去。

不過,好在,現在已經喘得過氣來了!:)

跑步、跑步、延長賽,讓我想到高中畢業前的2000公尺不能走慢跑。
9分多鐘,十圈,我想都沒想過這輩子會一口氣跑那麼多路。
才開始兩圈半我就想要放棄了!因為我是小肺鬼。

最終,還是過關了。

體育課,是我高中最深刻的回憶。

可見,人果然只會記得最快樂的事,尤其是痛苦過後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