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9夜晚,運動會的逃兵回到東海,默默看著大家進補,很開心日文得到"精神總錦標"。

11/10放自己第一天假,感謝KM大收留小妹;都要走了,才認識兩個很重要的人。

11/11繼續享受被東海的陽光叫醒的早晨。

11/12看行政系壘練球的美妙午後,充當一天經理人。

11/13開始辦手續,感謝某個寶貝陪我熬了一整夜。

11/14再會了,東海。大家要保重唷!!!


打完日程,才發現我把好多好多的事情壓縮在這短短的5天...
最後的日子,我企圖完成每個人的願望,不曉得我有做到嗎?!?!
就像個傻瓜一般,自己躲起來大哭,卻還是倔強的要走...我真的是滿活該的!!!
也謝謝你們讓我最後的5天過得好充實...
沒完成的約訂,我會把它完成,當然,另一半也得靠你們才行囉...^^

有好多好多話想跟你們說,卻來不及在當面說完...
對我而言,每個人都很重要很重要...
如果我說能在某個階段遇見那麼多懂我、疼我的人,大概也就是在東海了...
為了你們瘋狂、為了你們浪漫、為了你們累壞了,我覺得我很值得...
好吧,我本來就是一個大傻瓜,現在只能背著你們的祝福一個人走下去...>"<

昨晚,在東海待到了9點半...
走到了最後一站,我還是痛哭了...

回台北的路上,還繞到中央大學和寶貝純純&阿琇相聚半小時...
怎麼會那麼巧,我高二高三最好的兩個人在中央也成了好友...>/////<
滿滿的車箱,又多載了你們的祝福繼續北上...

到家,打開MSN我和所有人報平安...
第一次在不是生日的日子收簡訊和電話收到手軟...>"<
第一次一整晚沒睡還馬不停蹄的瘋狂亂跑...

下線了,回到我一個人的房間...
18年來不都是一個人嗎...
為什麼在關上門的那一刻我覺得這種感覺好陌生...
躲進被子裡我狠狠的哭,我忘記,我是怎麼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